(登巴萨6日讯)里约奥运会银牌混双吴柳莹周一在脸书发文,宣布因为体力跟不上加上变异株疫情爆发,她和陈炳顺决定弃战本周日(12日)在西班牙韦尔瓦挥拍的羽球世锦赛返国!

陈炳橓/吴柳莹在印尼峇厘岛三站背靠背大赛的最后一站,世羽联年终总决赛中打进4强,只可惜在耗时42分钟后,遭到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混双迪查波/莎希丽以21比8、21比18横扫出局。

Advertisement

这对混双组合自10月中开始飞丹麦征战公开赛后,就马不停蹄连续征战欧洲和印尼6站背靠背大赛,而当中成绩也有起有落。

吴柳莹在贴文中写着:“可能年纪的关系,体力真的恢复不过来,造成了我们俩都是顶着上,而世锦赛真的有心无力了,再多一站只会加重身体负担,加上疫情爆发,权衡利弊后,我们决定退赛了。”

Advertisement

“我知道世锦赛对每个运动员来说意义重大,真的很抱歉不能再披上马来西亚战衣再战一次,谢谢所有赞助商一路以来的支持,没了你们我们是不可能参加任何比赛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