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大马羽总周二下午在官方脸书发文宣布,刚与搭档了13年吴柳莹拆伙的33岁双打好手陈炳橓回归国家队,将会在明年1月1日报到!

马羽总在贴文中写着:“马羽总确认收到陈炳橓的申请,他将会重新回归武吉加拉羽球学院的国家队,经过审核后,鉴于要加强国羽队混双部门实力并让年轻球员获得前辈的指导,所以决定收录陈炳橓。”

Advertisement

对此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表示:“我们很开心可以为国家队招入一名经验丰富而且获奖无数的球员。在他的申请表中,列明会为2024年巴黎奥运努力拼搏,并可以成为帮助年轻球员成长的导师。”

陈炳橓/吴柳莹这对里约奥运会混双银牌组合,这两天连续发放爆炸性消息,先是吴柳莹宣布弃战西班牙世锦赛,随后陈炳橓宣布与吴柳莹结束13年搭档关系拆伙。

Advertisement

而2019年1月1日离开国家队,较早前受访时只说会继续打的陈炳橓,却不肯透露未来动向,紧接着马羽总周二下午就在脸书发文,官宣阔别国家队三年的“Uncle Chan(陈炳橓)”,即将在明年元旦回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