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虽然大马国家壁球女队在家门口举办的亚洲壁球团体锦标赛中,少了一姐西瓦桑佳丽的助力,但在周二挥拍的小组赛首战,也能和男队一起以3比0分挫伊朗和新加坡,喜迎开门红!

目前正在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训练和深造的西瓦桑佳丽,因为在大马举办的背靠背赛事与考试撞期,所以她分身乏术没回国参赛。

Advertisement

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在B组作战的女队,在缺了西瓦的情况下,则由世界排名第43的瑞雪领衔,不过加上刚以“黑马之姿”夺下大马公开赛冠军的艾法,还有表现不俗的陈苡温以及诺艾娜,实力不容小觑。

果不其然,她们周二对上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伊朗,率先上场的诺艾娜以11比5、11比4、6比11、11比6挫苏格尔,先拿1分。接下来亮相的瑞雪,则以11比5、16比14、11比2击退费雷什泰;

Advertisement

第三棒登场的陈苡温直接以11比4、11比9、11比5赢下爱丽,在艾法都不用出场的情况下,已经3比0横扫对手迎来B组首胜。

Advertisement

大马男队B组二连胜

同样被分到B组的男队,在小组赛首轮壁球一哥伍恩佑暂时休战,由袁志文、沙菲克和艾登轻松在每场20分钟内解决对手的情况下,以3比0赢下新加坡。

Advertisement

不过由于男团参赛队伍较多,大马男队被逼一天双赛,周二晚又对上了赛会7号种子韩国,但仍然无悬念的以3比0胜出,获得B组赛二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