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大马壁球公开赛周四展开8强角逐,大马壁球一哥伍恩佑延续胜势挫瑞士尼克拉斯,携手以“黑马之姿”再赢下埃及女单哈娜的艾法晋级半决赛,瑞雪则不敌埃及头号种子沙尔玛败北!

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伍恩佑,仅用了25分钟,就以11比6、11比5、 11比5速胜瑞士6号种子尼克拉斯晋级,他将在半决赛对上哥伦比亚的赛会头号种子米奎尔和美国沙贾汗之间的胜者。

Advertisement

另外19岁世界排名第69的艾法,在马壁公开赛犹如开挂版上演“黑马之姿”,首圈速胜世界排名比她高的埃及女单玛雅晋级后,次圈又扳倒埃及3号种子雅思蕾布晋级8强。

她在8强赛遭遇首圈将队友陈苡温淘汰出局的埃及女单哈娜,并在26分钟内以11比9、11比9、11比5速胜帮队友复仇。无独有偶的是,这是她连续赢下的第三名埃及女单,她将在4强对上加拿大5号种子丹妮尔。

Advertisement

而资深名将瑞雪则在8强与埃及赛会头号种子沙尔玛鏖战5局后,遭对方以11比3、8比11、6比11、11比6、11比6击退,无缘晋级在家门口举办的马壁赛4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