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登塞25日讯)在刚落幕丹麦羽球公开赛,获得打进半决赛亮眼成绩的大马男双吴世飞/诺伊祖丁,世界排名将首次升至前20位,这也是他们羽球生涯中最高的排名!

根据《星报》报导,这对23岁的男双会在世羽联周二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连升9个位置,排在第19。这也是吴世飞/诺伊祖丁渴望达到的突破因为他们俩已经在前30名徘徊了逾两年。

Advertisement

他们目前获得最高的世界排名,是在2019年11月的第23位。另外有几对大马男双一直都在世界排名前20,其中包括谢定峰/苏伟译(第8)、吴蔚昇/陈蔚强(第13)以及王耀新/张御宇(第16)。

不过里约奥运胡银牌“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由于已经拆伙,所以他们的世界排名接下来会持续滑落,而吴世飞/诺伊祖丁则会在本周掀开战幔的法国羽球公开赛,继续冲击世界排名。

Advertisement

从牌面上来看,他们有希望挺进8强,不过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首圈会对上的同袍王耀新/张御宇。如果他们能赢下这场内战,那就会与荷兰鲁本/迪亚斯和英格兰卡伦/史蒂文之间的胜者,争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