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7日讯)法国羽球公开赛周二掀开战幔,首圈就对上自由人“师兄”王耀新/张御宇的“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无法延续上周在丹麦公开赛勇闯半决赛的胜势,鏖战三局落败遭淘汰出局。

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王耀新/张御宇,与吴世飞/诺伊祖丁在首圈的兄弟阋墙战中,耗时70分钟后,以22比24、22比20、21比17胜出晋次圈。

Advertisement

王耀新/张御宇将会与首圈以21比13、24比22,赢下荷兰鲁本/迪亚斯的英格兰卡伦/史蒂文,争夺8强资格。

而在丹麦赛连挫世界排名第10印度男双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以及世界排名第7的印尼法加/莫哈末里安后勇闯半决赛的吴世飞/诺伊祖丁,虽然本周迎来世界排名从26升上19的喜事,但却惨遭一轮游。

Advertisement

同样一轮游的还有男单“自由人”刘国伦,他在首圈遭日本世界排名第13男单常山干太以21比18、21比13拿下,想找回2012年夺下法国公开赛冠军的状态梦灭。

Advertisement

另外在苏迪曼杯赛成为大马晋级半决赛功臣的混双许邦荣/谢宜茜,则在29分钟内以两局21比14速胜中华台北组合杨博轩/胡绫芳,挺进次圈将对上日本3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与印尼雷诺瓦/皮塔之间的胜者。

除了他们之外,周二在法羽赛首圈率先上场的大马选手,里约奥运银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和吴埙阀/赖洁敏挫敌晋级,而拆伙重组的陈蔚强/陈健铭与许嘉雯/林秋仙则纷纷铩羽无缘16强。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