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9日讯)西甲班霸巴塞隆纳球会日前宣布前功勋名将哈维即将回归,出任球队主帅后,哈维周一晚正式在巴塞隆纳主场诺坎普球场亮相与媒体见面!

哈维在受访时指出:“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2015年离开时就想着有朝一日要回来,因为巴塞是我的家。但我也知道这次回归需担负很大的责任,因为我是在球会面临困境时获聘,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Advertisement

“我的巴塞DNA没有变,所以必须要以巴塞的方式,再一次将奖杯带回诺坎普。”

前巴塞功勋主帅,目前正在英超曼城效力的瓜迪奥拉受访时,也表示支持巴塞选择哈维担任主帅的决定。他认为哈维对巴塞球会非常了解,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Advertisement

“我相信他会带来积极的能量,他看待足球的方式,他的奉献精神,他对比赛的热爱和他的水平都对巴塞有利,我相信他将带领球队前进。他总是能看到事情积极的一面。”

Advertisement

哈维在球员时代为巴塞效力过17个赛季,出场767次取得85个进球,并助巴塞摘25冠,其中包括8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2个欧超杯冠军、8个西超杯冠军和2个世界球会杯冠军。

而哈维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王朝的核心球员,在2008年至2012年期间,他与西班牙队一同夺得了两个欧国杯和一个世界杯冠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