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登塞25日讯)大马“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摆脱目前状态不稳的困境,就必须控制好自己所设下的期望。

随着他们在东京奥运会打倒印尼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二男双拿下铜牌,以及在芬兰苏迪曼杯有着高光表现后,这对世界排名第八的男双组合却很快遇上瓶颈。

Advertisement

不仅在丹麦奥胡斯举办的汤姆斯杯决赛圈上没交出亮眼成绩单,就连上周的丹麦羽球公开赛,谢定峰/苏伟译也面临第二圈就遭淘汰出局的窘境。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这对大马男双好手也坦承目前正面临困境,正在想办法突破以找回最佳状态。

Advertisement

谢定峰在周日晚出发前往巴黎,要继续征战本周挥拍的法国公开赛前受访时指出:“我承认现在正面临困境,而我们正在尝试突破。这些难题并非因别人的期望所造成,而是我们无法达到自己的预期。”

Advertisement

“我们现在必须冷静下来,并重新出发。这些真的不是压力所致,而是我们无法达到自己的预期而影响了比赛时的发挥。”

目前马不停蹄赶往巴黎参赛的“峰译组合”,在法羽赛首圈将对上拆伙重组的“自由人”男双吴蔚昇/刘隽程,上演“兄弟阋墙战”。

Advertisement

而这对目前尚未拿过任何公开赛冠军的2019年东运会金牌得主,觉得更为棘手的是与印尼世界排名第二的“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印度萨特维克/齐拉克,以及在丹麦赛将他们淘汰出局的古贺辉/斋藤太一同处下半区。

其他获得征战法羽赛的大马男双还有吴世飞/诺伊祖丁、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王耀新/张御宇,还有另一对拆伙重组的“双陈组合”陈健铭/陈蔚强。

无独有偶吴世飞/诺伊祖丁和王耀新/张御宇,也会在法羽赛首圈上演同室操戈战,以争晋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