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塔27日讯)苏迪曼杯世界顶级混合团体赛周一上演D组首战,马羽队以3比2挫英格兰,率先出场的许邦荣/谢宜茜先拔头筹拿下一分,接着全英赛冠军李梓嘉和东京奥运铜牌谢定峰/苏伟译告捷奠定胜局。

2019年搭档不久后就赢下海德拉巴羽球公开赛冠军的许邦荣/谢宜茜,在周一下午苏杯小组D赛首战率先出场,虽然对上之前交手曾打败他们一次的英格兰马克斯/劳伦,但顶着首棒压力的他们也不怯场。

Advertisement

许邦荣和谢宜茜在耗时48分钟后,直落两局以21比19、21比18击退英格兰组合,率先为球队拿下1分。

接着上场的全英赛冠军李梓嘉,对上英格兰22岁的约翰尼更是在短短28分钟内以21比4、21比15速胜,将比分扩大至2比0。

Advertisement

而在东奥摘铜的谢定峰/苏伟译虽遭到英格兰男双本莱恩/肖恩的顽抗,第一局以22比20艰辛拿下后,次局再以21比18获胜,助大马羽队以3比0领先英格兰!

Advertisement

女单双皆铩羽

只可惜吉索娜以16比21、20比22败在英格兰女单阿比噶尔的拍下;压轴登场的世界排名第19女双陈康乐/蒂娜,耗时64分钟鏖战三局后,也以18比21、21比17、10比21败在世界排名第14的克洛伊/劳伦拍下。

Advertisement

最终马羽队以3比2拿下苏杯小组赛开门红,保住出线晋8强的希望,而D组另一场比赛,上届苏杯亚军日本以5比0横扫埃及,暂居小组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