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塔26日讯)随着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周日在芬兰万塔正式挥拍,比赛热度逐渐燃起,而年轻的大马苏杯阵容球员们也开始感受到肩膀上的重压。

这届苏杯队长李梓嘉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个艰辛的任务,而很多首次征战团体赛的队友们不得不接受挑战,要履行国家队赋予他们的责任。

Advertisement

“压力肯定会存在,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接受挑战,我觉得队友们可以应付。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一刻,队内的气氛也很好。所以我不认为(压力)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大问题。”他通过一段视频指出。

抽签分配到D组的马羽队,将会在下周一(27日)下午3时首战对上英格兰队,接着在周二(28日)迎战埃及队,以及在下周四(30日)的小组末轮,硬撼上届苏杯亚军日本队。

Advertisement

马羽队这次的苏杯阵容可以说是史上最年轻阵容,因为球员的平均年龄为 22 岁,而其中年龄最大的混双球员谢宜茜为26岁。

Advertisement

23岁的全英赛冠军李梓嘉曾参加过2017年和2019年的苏迪曼杯赛,不过身为队长的他说不会给队友太多建议,怕他们更压力,他认为只要上场经历过了,就会变得成熟并会找到自己的解压方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