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6日讯)周六正式与沙巴球会(Sabah FC)签下两年主帅合约的拿督王金瑞表示,该球会管理层没有设定任何奖杯目标,而是希望加强和提升实力,以便能够与马超联赛或其他更高级别的球队竞争。

根据《马新社》报导,这名前“马来虎”和“幼虎”功勋主帅是和沙巴球会会长拿督斯里邦莫达,以及管理层讨论后,将主旨定为专注加强球队的实力,以及制定各种计划来征战下赛季的马超联赛。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王金瑞还负责确保该州的青少年球员发展计划,能够培养出未来可以成为沙巴球会精英球员的新血。

“这是一个很大的责任,在与拿督斯里(邦莫达)和沙巴球会的管理层讨论时,我们没有设定任何或更高的目标,我们需要实事求是,所以要在2022年的马超联赛先打出成绩再谈其他。”

Advertisement

“当然,我在这里的责任不仅是在精英球队,我们还需要接触各年龄层面球员,在那里我们可以发掘年轻的人才,以期他们未来能够进入球会效力。”他周六晚在签约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王金瑞与沙巴球会正式签下为期两年的合约,由会长兼沙巴副首席部长拿督斯里邦莫达见证。王金瑞曾出任马来西亚国足队和幼虎队主帅,拥有丰富执教经验,而在球员期间为马六甲、砂拉越和沙巴队效力。

他在大马足总任职时最辉煌的战绩,是2011年率领幼虎夺得印尼东运会金牌,以及在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收获银牌,而且也在2018年杀进亚青赛决赛圈和印尼亚运会淘汰赛。

Advertisement

当被询及沙巴球会为即将开踢的马来西亚杯备战情况时,这位50岁的主帅表示,他希望所有球员都能以专注每场比赛的方式进行,并希望他们能表现出高昂的斗志。

“我希望他们能在第一场对阵八打灵再也市和吉兰丹的比赛中展现这种斗志,如果我们能在两场比赛中取得成功,那么我们进入八强的机会会更大。”他如是指出。

沙巴球会将会在下周一(27日)的马杯D组赛首战,客战八打灵再也市球会,同组的对手还有刚拿下马超八连冠的“南方之虎”柔佛DT,以及吉兰丹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