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5日讯)“幼虎”大马22岁以下国家足球队,周三晚无缘菲律宾东运会足球半决赛后,大马足总宣布不会续约功勋主帅拿督王金瑞。

王金瑞与大马足总签署的22岁以下国足队主帅合约,即将在这个月尾到期。原本只是Team Malaysia推特传出的消息,不过马足总秘书拉玛林甘接受《新海峡时报》电访时确认了王帅不获续约的消息。

Advertisement

幼虎队在本届东运会表现差劲,在东运会小组赛开踢时,A组首战1比1与缅甸握手言和,次战爆冷遭东道主菲律宾以1比0拿下,第三场赛事以4比0横扫东帝汶迎来本届东运会首胜。

Advertisement

而周三晚的小组赛末战对幼虎来说是背水一战,告负即出局,而幼虎也以1比3爆冷首次败在柬埔寨脚下,只能收拾包袱回家,无缘突围晋级半决赛捍卫上届东运会在家门口拿下的银牌

Advertisement

不过已经率领幼虎征战了五届东运会的王金瑞可谓是功勋主帅,曾经率领幼虎挺进U23亚洲杯,也在上届拿下了东运会足球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