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我国著名运动饮料品牌100PLUS,周二签约今年3月赢下瑞士公开赛冠军的我国羽球女双新星陈康乐/蒂娜,成为最新的品牌大使!

F&N饮料市场私人有限公司的市场经理梁慧燕,表示陈康乐/蒂娜未来的成就让人期待,她也相信她们能够逐渐成为世界羽坛的领军人物。

Advertisement

“我们看着她们近几年的成绩,对她们取得的进步印象深刻,所以签她们为品牌大使根本无需顾虑太多。”她在周二发出的文告如是指出。

梁慧燕指出目前与这对世界排名第19的女双签下了两年赞助合约,并会在她们训练和比赛时提供运动饮料。

Advertisement

而21岁的陈康乐对于有100PLUS这种大品牌成为“靠山”,将会是她们的一记强心针,比赛时会更有信心。

Advertisement

“100PLUS赞助过的羽球员,已经赢下无数大赛奖项,其中还包括奥运会奖牌。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并放眼在世界级的比赛取得佳绩。”

这对年轻羽球女双是继退役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2021年全英赛男单冠军李梓嘉、东京奥运会男双铜牌谢定峰/苏伟译之后,成为100PLUS的品牌大使。

Advertisement

陈康乐2019年开始搭档蒂娜后,在同年6月拿下大马国际挑战赛首冠,然后在孟加拉国际挑战赛和印度国际挑战赛接连斩获冠军。

她们接下来的大赛挑战是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芬兰万塔举办的苏迪曼杯,以及10月9日至17日在丹麦奥胡斯进行的尤伯杯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