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即将在9月26日至10月3日在芬兰掀开战幔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马羽队签运不佳与2019年亚军日本同组,但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却相信仍有机会出线晋级淘汰赛。

根据《马新社》报导,在世羽联周三下午进行苏杯分组抽签仪式后,被列为赛会8号种子的马羽队,与日本、英格兰和埃及同处D组。

Advertisement

“就如同大家所见,日本是小组赛的最大劲敌。不过我们也已经开始备战苏杯和汤尤杯,同时会在评估球员的表现后才会列出征战阵容名单。”黄综翰如是指出。

“我相信我们的备战能够给英格兰队带来威胁,并有机会打败他们争取小组出线资格,前提是球员们必须专注和谨慎才行。至于埃及队要赢下难度不大,很可能会让年轻球员上场吸取经验。”

Advertisement

根据苏杯赛规则,只有小组前二才能出线晋级8强淘汰赛。

Advertisement

苏迪曼杯分组形势
A组:中国、泰国、芬兰、印度
B组:中华台北、韩国、大溪地、德国
C组:印尼、丹麦、俄罗斯代表队、加拿大
D组:日本、马来西亚、英格兰、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