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根据谢儮好母亲叶幼珍的描述,金钱从来就不是谢儮好在东京残奥会奋战摘金的动力,而且儮好也从来没在家里提起政府会给东残奥金牌得主100万令吉奖励金事宜。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当谢妈妈被询及儮好会如何处理即将得到的巨额奖励金时,她表示:“老实说,我们从来没有谈过这个。首先,他从来都不是为钱而去比赛,也没在家里提过100万令吉奖励金。”

Advertisement

“因为谁知道在东京时会怎样,若儮好输了呢?谁会在还没比赛前去谈奖励金?至于现在要怎样处理这笔奖励金,我都由他自己去决定。”谢儮好赛后受访时曾表示会将部分奖金捐给慈善机构,以回馈社会。

作为这些年来谢儮好成功背后的关键人物,她为33岁的儿子能在上周六东残奥SU5羽球决赛,赢下印尼世界第一迪瓦,创史拿下残奥会首枚羽球金牌感到无比高兴。

Advertisement

“这好像我终于完成身为母亲的任务,也代表儮好这些年来为了训练,所留下的血汗没白费。我也要感谢那些支持我们,尤其是儮好的人们,赢下东残奥金牌是儮好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他终于圆梦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