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9日讯)我国残疾泳将诺赛夫,在周日上午东京残奥会的男子SB4(身体残疾)百米蛙泳预赛中,又再遭到取消比赛资格的打击!

诺赛夫在百米蛙泳预赛第一组,是第三名抵达终点的选手,但却因为比赛期间技术性违规,继周三因一块“胶布”被取消200米自由泳资格后,又再度被取消资格无缘决赛。

Advertisement

国家体育理事会(MSN)残奥部门总监莫哈末苏菲安确认26岁的泳将,又再因为技术性问题而被取消比赛资格。

“这是因为诺赛夫在比赛时前15米的距离,头部没有浮出水面。”他在接受马新社电访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俄罗斯残奥理会的选手德米特里以1分33秒42游出预赛第一,而队友莫尔科夫则紧随其后,游出1分44秒37排在第二。只有两场预赛总结成绩排在前八的选手才获得晋级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而第一次征战残奥会的诺赛夫可谓命途多舛,周三他在200米自由泳预赛中游出2分56秒78的成绩排在第五位,但随后就接到资格被取消的坏消息,原因是贴着胶布比赛违规。

不过他隔天在S5百米自由泳预赛中,高歌挺进决赛并游出1分15秒12的个人最佳战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