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6日讯)我国东残奥泳将诺赛夫,虽然在周四下午的男子S5 级别(身体残疾)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仅游出第7无缘摸牌,但是他却刷新了个人最佳成绩。

从第一泳道出发的诺赛夫,在共有8名选手角逐的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15秒12游出第7名,并刷新他之前在2019年伦敦残疾游泳赛的1分15秒39的个人最佳战绩。

Advertisement

意大利的法兰西斯克以1分9秒6摘金,紧随着第二名是游出1分10秒45的中国王立超,而上届2016年里约残奥冠军巴西的丹尼尔却卫冕失败,以1分10秒80获得铜牌。

Advertisement

诺赛夫在周三的S5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因为技术问题(贴着胶布比赛)而戏剧性地被裁判取消资格,不过在周四上午的S5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成功挺进决赛,一洗頽气。

Advertisement

他接下来将会征战本周日(29日)上午进行的SB4级别男子百米蛙泳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