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6日讯)经历了周三在东京残奥会200米自由泳预赛,因贴着“胶布”而戏剧性被取消资格的诺赛夫,周四上午在S5百米自由泳预赛中游出第7位挺进决赛,一洗昨日出师不利的頽气。

首次征战残奥会的诺赛夫,在周四上午进行的游泳男子S5级(身体残疾)百米自由泳预赛第一组中,游出1分16秒33的成绩排在第三位,接着在第二组预赛结束后,以总排名第7闯入周四下午进行的决赛。

Advertisement

只有总排名前8的选手才能够挺进决赛,巴西的卫冕冠军丹尼尔,以1分13秒02的成绩成为第一组预赛头名,而周三在200米自由泳摘银的西班牙泳将安东尼,则以1分13秒33排在第二位齐晋决赛。

诺赛夫在周三上午的200米自由泳预赛,因为技术问题(不清楚比赛时不能贴胶布)而遭取消资格无缘决赛。若他的资格没取消,已经可以刷新泰国普吉保持的亚洲纪录。

Advertisement

另外乒乓选手徐潮铭在TT9男单C组周三首战不敌意大利的卡林惨遭开门黑后,周四上午再度0比3败在英国斯特西的拍下,二连败已经出现渺茫,周四傍晚的小组末战澳洲将对上马麟争取首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