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5日讯)大马场地脚车世冠阿兹祖哈斯尼和师弟沙菲道斯,在伊豆场地脚车馆进行的男子冲刺赛16强赛,又再败北进入第三次复活赛,只可惜这次无法胜出止步,而两人也有更多时间休息备战麒麟赛。

他们俩在周三下午分别在64强和32强赛败北又从复活赛争取晋级后,周四下午的16强赛,这对难兄难弟又再一起败北,结果又再进入16强复活赛,不过这次他们无法再胜出直接止步。

Advertisement

阿兹祖哈斯尼周四下午在男子冲刺16强复活赛中,与英国肯尼以及日本的胁本裕太同处第一组,最终阿兹祖以0.042秒落后6届英国奥运金牌得主肯尼,后者晋级8强赛,阿兹祖和胁本裕太则遭淘汰出局。

无独有偶,第二组作战的沙菲道斯则以0.133秒垫底,与纽西兰韦伯斯特一起败北止步16强复活战,拱手让法国车手维吉尔拿下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在跳水队颗粒无收,而羽球队仅收获一枚铜牌的情况下,大马代表团要达到赛前设下的3枚奥运奖牌目标,只能靠这对师兄度在本周六(7日)最后征战赛项,也是我国最后摸牌机会的麒麟赛。

Advertisement

不过阿兹祖哈斯尼和沙菲道斯最擅长的麒麟赛项,则会在本周六(7日)下午2时48分开始上演,而太过紧凑的赛程,也成为考验两人体力的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