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日讯)大马“体操女神”法拉安在过去十年来征战过无数国际大大小小赛事,其中包括五届体操世锦赛,但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她首次登上奥运舞台更激动人心了!

27岁的法拉安周一在她的官方脸书粉专发文,表示首次征战奥运,是她职业生涯中最艰辛也最难忘的旅程,并补充说2020 年东京奥运会,将永远留在她的心中。

Advertisement

“无论对生理和心理都非常挑战,但是能够一圆我3岁时,就梦想着要登上的奥运舞台的梦想,让我一直有着开心和难以形容的感觉。”

“从比赛场地走下来后,我顿时哽咽了,感觉自己终于做到了。直到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醒来,我的眼里还含着泪水。能够完成了这个远大的目标,我感到无比自豪,我也在奥运会上拼尽全力完成比赛。”

Advertisement

拿过7枚东运会金牌的法拉安,在上周二从日本返国后,正在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

Advertisement

这位有着迷人微笑的体操女神,也在贴文中感谢她的家人、教练娜塔莉亚和黄书威、朋友、相关组织单位和所有粉丝,让她能够在大家的支持下,圆了奥运梦。

“8岁时娜塔莉亚就已经在我身边,她督促和帮助我从心理到生理上去备战奥运,我很感恩有您当我的教练。书威则是在过去这些年帮助我训练,以及指导我体操动作。谢谢你们和所有指导过我的教练们。”

Advertisement

首次征战奥运的法拉安,仅在女子体操全能赛,拿到48.565分,排在85名选手中的第68位,无缘决赛。她在跳马项目中获得13.166分、高低杠11.600分、平衡木11.566分以及自由体操12.23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