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体操女神”法拉安在完成东京奥运会的器械操女子个人全能预赛后,忍不住哭了!

Advertisement

今年27岁的法拉安首次征战奥运会,她总得分是48.565分,在85名女子体操运动员中,她排名第68名。

也是七届东运会金牌得主的法拉安,在跳马项目中获得13.166分,而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上表现不够完美,得分低于12分的水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当她重新审视自己的成绩时,法拉安依然为自己能够踏上奥运会赛场而感到自豪。

“我确实有失误,只能告诉自己,我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只能继续努力准备下一个比赛。”

Advertisement

法拉安接受Astro Arena访问时表示:“我依旧感谢自己能站在奥运会赛场,并全力以赴地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同时,上届里约奥运狂扫金牌的美国名将拜尔丝在预赛中,以57.731分排名第一,第二名是巴西的丽贝卡(57.399分),美国的苏妮莎(译音,Sunisa Lee)则以57.166分排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