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大马“体操女神”法拉安结束2020年东京奥运征途后,已安全抵达我国!

27岁的法拉安在首次征战奥运会器械操女子个人全能预赛后,于周二(27日)下午5时45分左右与教练娜塔莉亚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Advertisement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MKN)的标准作业程序,这名东南亚运动会7枚金牌得主,将会在酒店接受为期14天的强制隔离。

法拉安在东京奥运会中的总得分是48.565分,在85名女子体操运动员中排名第68名;由于无法在预赛中名列前24名,无缘晋级个人全能决赛。

Advertisement

据悉,法拉安在高低杠的比赛项目中的得分为11.600分,平衡木和自由体操则分别为11.566和12.233分,其中跳马也获得13.166分,惟未能晋级个人全能决赛。

Advertisement

另外,参加男子全能赛的另一名国手吕培燊,也同样于周二安全返国。吕培燊在66名选手中以67.498分获得第62名,未能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