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7日讯)大马女双邹美君/李明宴周二上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双A组赛末轮,两局直落击退英国(英格兰)组合后,由于仅有1场胜绩排在小组第三位,无缘晋级8强结束奥运征途。

她们在上周日晚对上实力悬殊的世界排名第一兼赛会头号种子的东道主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但因对手也带伤上阵所以爆冷赢下第一局,只可惜最终仍铩羽,不过她们打出的拼搏精神让网民盛赞虽败犹荣!

Advertisement

而到了周二上午进行的小组末轮赛事,世界排名第11的邹美君/李明宴,在耗时44分钟后以21比19、21比16拿下世界排名第14的英国组合克洛伊/劳伦,终于迎来东奥首胜,后者三连败小组垫底出局。

由于A组末轮另一场比赛,印尼强档格蕾西亚/阿普莉雅妮鏖战三局后,以24比22、13比21、21比8赢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三场全胜拿下A组头名,而日本组合排在第二位。

Advertisement

由于小组前二才能出线晋8强,所以排在第三的大马女双就此止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