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5日讯)大马女双邹美君/李明宴,周日晚在东京奥运会女双A组赛对上世界排名第一兼赛会头号种子的东道主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在爆冷赢下第一局后,虽然最终仍铩羽,但虽败犹荣!

邹美君/李明宴在第一局时,以8次发球得分和13次未发球得分拿下局点,以21比17赢下首局后,第二局明显失误渐多,遭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21比15拿下,1比1扳平。

Advertisement

比赛拖入决胜局,我女双明显体力消耗甚多显疲态,最终遭日本女双以21比2横扫,结束了这场鏖战长达84分钟的比赛。不过很多大马网民纷纷赞扬她们对战世界第一的拼搏精神,并留言给予鼓励与支持。

由于她们在小组首战,遭印尼强档格蕾西亚/阿普莉雅妮以21比14、21比17横扫,所以目前小组赛二连败,要出线晋级8强的希望也变得渺茫。

Advertisement

她们将在下周二(7月27日)上午9时40分的A组末轮,对战英格兰组合克洛伊/劳伦争取东奥首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