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2017年跳水世界冠军张俊虹,并没有在上周日随跳水队出发前往日本,而是延至东京奥运会代表团最后一批,也就是7月25日才启程征战东京奥运会!

虽然此举惹人非议,但仅单独训练她的前大马跳水队总教练杨祝梁指出,这是为了争取更多时间给张俊虹额外培训,因为俊虹所征战的女子单人10米跳台赛项,8月4日才展开争夺。

Advertisement

“她的比赛没那么早开始,那太早飞去日本就毫无意义,对她来说也不是很好,因为要在东京的训练情况并不太理想,所以倒不如留在大马,争取多一点时间训练备战。”

“她已经在训练中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在大马待多一个星期对她会更好。”

Advertisement

31岁的张俊虹在2018年进行膝盖手术后,久疏国际赛场三年正式在5月的东京跳水世界杯赛复出,并在预赛跳出第一位,经历了一番波折终于拿到东奥入场券。

Advertisement

东京奥运会跳水赛项将于7月25日展开,率先上场的是女子双人3米跳板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