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大马两位职业高尔夫球好手陈月桢(Kelly Tan)及加文(Gavin Kyle Green),周二晚正式官宣获得下个月掀开战幔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大马高尔夫球总会发表文告指出,目前正在各国备战BMW国际高球公开赛的加文,在奥运积分周期结束后排在第56位,刚好进入了前60名可征战奥运的资格。

Advertisement

而这也是加文继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第二次代表大马出战这个最高荣誉的世界大型综合运动会。27岁的他在文告中指出,能够代表大马第二次出战奥运意义非凡,所以非常期待。

另外同样是27岁的陈月桢,也一样是第二次代表大马出征奥运会。虽然女子高球的奥运积分截止日期是6月28日,但目前已经排在积分榜第41位的陈月桢,已经是预先锁定了东奥门票。

Advertisement

大马高尔夫球总会会长丹斯里莫哈末安华指出,这两位选手在疫情期间非常努力训练和比赛,就只为了能够争取到第二次征战奥运的资格,他同时也感谢青年及体育部给予他们的资金补助。

Advertisement

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球赛将在日本琦玉的霞关乡村俱乐部举办,男子赛事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上演,而女子赛事则是8月4日至7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