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18日讯)大马高尔夫球好手陈月桢(Kelly Tan),在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LPGA)次级巡回赛“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的一项赛事中,击退美国选手,夺下其职业生涯巡回赛首冠。

在Symetra Tour佛罗里达慈善女子菁英赛(Florida's Natural Charity Classic)中,25岁的陈月桢在第18个洞打出老鹰球(Eagle)后,将比赛带入骤死赛(延长加洞赛时,一有胜负即结束比赛)。

Advertisement

之后,她在第一个洞打出小鸟球(Birdie),一举击退美国选手德米(Demi Runas),夺得冠军。

陈月桢赛后受访时说:“上周无法晋级对我很大打击,因为进入赛季我有很大的信心,也许有点太兴奋了,不过进入这个星期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好,能够夺冠将提升我的自信心。”

Advertisement

陈月桢被逼在较低级别巡回赛比赛,因为她在2017年表现不好,排名掉出奖金榜第125名之外。

Advertisement

这也让她失去了征战第一级别的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 Tour)资格,而在较低级别的Symetra巡回赛中,她也只晋级了三项赛事,所以这是她在任何国际女子高尔夫球赛事中的首冠!

来自柔佛峇株巴辖的陈月桢,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新增高尔夫球赛项后,曾代表我国获得奥运资格,赴巴西到奥运赛场征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