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在迪拜待了将近一个月,以征战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暨2023年亚洲杯外围赛后,周四中午全员安全飞返国门。

根据大马足总官方脸书粉专的最新贴文显示,马来虎是乘搭马航特殊专机,回到了吉隆坡国际机场。而这趟航班并非直接飞回大马,而是先飞往泰国曼谷,让13名球员下机后再回航。

Advertisement

据悉这13名国足队好手,也是柔佛DT球会的球员,将会代表球会继续征战6月22日开踢的亚足总冠军联赛(AFC Champions League)。

再加上在海外球会效力的球员分开归队,所以正式飞返吉隆坡的马来虎球员仅有8人。

Advertisement

由功勋主帅陈清和执掌的马来虎,在这次的世界杯亚洲区暨亚洲杯外围赛第二圈赛事中,在G组最后一轮赛事以1比0击退泰国,排在小组第三位,获得直接晋级亚洲杯外围赛第三圈的资格。

Advertisement

亚洲杯外围赛第三圈将于明年2月至3月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