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世界羽联今年重启的奥运积分赛,由于最后三站的东道主印度、大马和新加坡因国内确诊病例激增取消后,宣布奥运积分周期结束,并于周三正式确认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球员。

马羽总周三在官方脸书粉专发表文告,指出确认获得东奥资格的球员分别是李梓嘉(男单)、谢抒芽(女单)、谢定峰/苏伟译(男双)、邹美君/李明宴(女双)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银牌混双陈炳橓/吴柳莹

Advertisement

另外马羽总也公布近期战绩不俗的残疾羽球员谢儮好(SU5/上肢残疾),以及迪汀(SS6/侏儒症)同样获得8月24日在日本东京掀开战幔的残疾奥运会资格。

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指出,大马国民一定会为这些确认获得东奥和残奥参赛资格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也祝贺这些球员,并希望他们能全力以赴为国争光,让“辉煌条纹”在东奥和残奥领奖台上飘扬。

Advertisement

他同时也表示马羽总很感激青年及体育部、国家体育理事会和国家体育学院一直以来的协助和支持,尤其是目前因疫情不明朗,他们致力于跟相关单位联系更新资料,以确保届时球员能顺利飞往日本参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