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2日讯)西甲“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周三通过官网宣布,刚离开英超“太妃糖”埃弗顿的安切洛蒂,将重返皇马成为主帅,这也是他第二次执教皇马,并将与皇马签下了一份到2024年的合约!

62岁的安切洛蒂有着辉煌的执教生涯,曾先后在意甲的尤文图斯、AC米兰、英超“蓝军”切尔西、法甲巴黎圣日曼、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等欧洲豪门球会执教。

Advertisement

他曾带领不同的球队夺过3座欧冠冠军奖杯,以及英超、意甲、德甲、法甲联赛冠军等荣誉,同时这也是安帅第二次执教皇马。

安切洛蒂曾在2013至2015年执教皇马,率队夺得1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界球会杯冠军,上赛季他执教埃弗顿仅获得英超第十,未能获得欧战资格。

Advertisement

由于上赛季皇马战绩不理想未能获得冠军,其中西甲联赛居亚,欧冠在半决赛就被“蓝军”切尔西淘汰,所以前主帅齐达内在赛季结束后离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