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在迪拜与巴西传奇球星“小罗”罗纳尔迪尼奥会面的归化大马球员合照在社媒疯传,“马来虎”主帅陈清和强调,麾下球员在阿联酋集训期间,必须严谨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这名球员是2020年3月份完成归化手续的科索沃攻击型中场克拉斯尼奇,去年在柔佛DT球会效力,今年初被租借到了澳超联赛队伍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Advertisement

由于被列入此次马来虎征2022年世界杯暨2023年亚洲杯外围赛的球员阵容中,所以他直接从澳洲飞往阿联酋,并比在我国出发的马来虎提前一天抵达迪拜。

除了他之外,还有另外三名在海外训练比赛的大马球员,陈俊仁和埃尔斯达(泰国),以及鲁克曼(比利时)都将飞往迪拜与马来虎汇合。目前马来虎全员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唯有这四位还没注射。

Advertisement

因此克拉斯尼奇周三在他的Instagram上传一张和巴西传奇球星小罗的合照,让大马球迷也跟着疯传并追问小罗有没有传授取胜“贴士”之余,由于两人亲密地聚在一起也引发了网民的争议。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MATDON (@liridonkrasniqi_8)

对此周四率队启程前往迪拜的陈清和表示,只要全部国家队球员在迪拜的集训营报到后,他们将禁止自由行动。

Advertisement

陈清和在上周日已经召集了驻守在大马的马来虎球员,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进行集训。他指出克拉斯尼奇的拭子检测结果是阴性,而且球员还没正式报到进入集训营前,可以自由行动。

“不过我希望他不会因此出问题,目前他仍不算是在国家队的集训营中。一旦他报到进营后,他就必须严谨遵守马来虎的规则,同时也要保持纪律。”

马来虎5月23日将会在迪拜与科威特上演一场非正式热身赛,28号则会在麦纳麦与巴林国足队,进行一场A级的国际友谊赛。

过后在6月3日马来虎会回到迪拜对阵阿联酋,展开世界杯亚洲区暨亚洲杯外围赛,接着对阵越南(6月11日)和泰国(6月15日),以争取世杯资格和2023年亚洲杯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