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马来虎”大马国家足球队终于可以充满信心地,在6月出发前往阿联酋征战2022年世杯亚洲区外围赛暨2023年亚洲杯外围赛!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出席东京奥运会倒数100天活动的青年及体育部部长拿督斯里理扎马里甘,表示“马来虎”的球职员们,将可在下周一(19日)注射首剂辉瑞(Pfizer-BioNTech)疫苗。

Advertisement

“我在周二受访时,指出无法保证可以让他们在飞阿联酋前率先注射疫苗,不过在我们一番努力后,周三(14日)已经收到确认通知。”

“所以大马足球队全体总共78人,包括球员、职员、教练以及马足总会长拿督哈米丁在内,都会在下周一(19日)与布城疫苗接种中心,接受第一剂疫苗注射。”

Advertisement

“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在5月19日到国外征战之前,能够完成第二剂的疫苗注射。”

Advertisement

功勋主帅陈清和麾下背负争取2023年亚洲杯入场券重任的“马来虎”,预计会在5月16日进行集训后,5月19日飞往巴林首都麦纳麦,与科威特上演一场非正式的热身赛。

接下来五天后再与东道主巴林展开正式的A级国际友谊赛,过后飞往阿联酋,并在6月3日展开2022年世杯亚洲区暨2023年亚洲杯外围赛客战阿联酋,随后对阵越南(6月11日)以及泰国(6月15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