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虽然全国重启行动限制令第三阶段(MCO 3.0),但“马来虎”大马国家足球队仍然会如期在5月16日于武吉加利尔开始集训,并在5月20日飞往迪拜备战世杯暨亚洲杯外围赛!

国足队经理拿督尤索夫指出马来虎已经获得政府的批准,可以如期进行训练,不过所有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会进入防疫泡泡以集训的方式进行,目前全部涉及人员在周一都已经完成疫苗接种。

Advertisement

而且在进入防疫泡泡前,还会进行拭子测试,并遵守严谨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以确定所有人都是健康和安全的。进入防疫泡泡以后,就会最大的程度限制全队人员和外人接触。

马来虎5月23日将会在迪拜与科威特上演一场非正式热身赛,28号则会在麦纳麦与巴林国足队,进行一场A级的国际友谊赛。

Advertisement

过后在6月3日马来虎会回到迪拜对阵阿联酋,展开世界杯亚洲区暨亚洲杯外围赛,接着对阵越南(6月11日)和泰国(6月15日),以争取2023年亚洲杯的入场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