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目前在“马来虎”大马国足队集训营的气氛很融洽积极,主帅陈清和表示他们并没有受上周日晚,在大马超级联赛霹雳球会对垒柔佛DT赛后,两队球员互相推搡差点殴斗的事件影响。

根据《马新社》报导,陈主帅认为这起事件并没有打击到球员们的士气,他们现在都以愉悦的心情在进行集训,并指出因为疫情之故全队球员自2019年11月后,逾一年没一起集训了。

Advertisement

“当然那时(马超赛后)他们有点僵,不过事过境迁,现在我们在一起集训是要代表国家出征争取荣耀。”

目前来自全国各个球会的国脚们,都在柔佛的集训营进行世杯暨亚洲杯外围赛的备战训练。

Advertisement

林清和召集了之前有出征两场世杯暨亚洲杯外围赛的17名“老班底”球员,另外还拉了11个新面孔进队,其中包括最近刚归化的巴西藉球员吉尔赫姆(Guilherme de Paula)。

Advertisement

而在这张大名单中有11名球员来自柔佛DT,两名来自霹雳球会,所以球迷们会担心日前马超赛后的差点殴斗事件,会影响马来虎的集训。

52岁的陈主帅也表示目前正在集训的有26名球员,而他预计还有两名来自登嘉楼球会的球员会在近期抵达集训营,以完整他设下的“马来虎”28人阵容。

Advertisement

“这两名球员前晚刚踢完登嘉楼对阵沙巴的马超赛事,将从亚庇飞来新山进入集训营。”

陈清和也确认正在等待柔佛DT球会的医药报告,因为苏马列在那场对阵霹雳球会的比赛中受伤了,目前需要鉴定他的伤势,若无法进入集训营训练的话,也要想好召集哪个后备球员顶上位置。

另外他也表示没有意愿与大马足球联赛的球会进行友谊赛,陈主帅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专注在训练事宜。

“我希望在紧凑的大马足球联赛后,别再有球员受伤。现在最重要的是要重新培养全部球员之间的默契,并要他们尽快磨合,毕竟已经逾一年没有在一起集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