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气势如虹!在上周四的2022年世杯暨2023年亚洲杯外围G组第四轮主场击退泰国后,周二晚在武吉加里尔体育馆,又以2比0实现对印尼的主客场“双杀”!

印尼五连败垫底

Advertisement

马来虎在G组双循环赛事客战印尼时以3比2获胜,印尼主场球迷还一度引发骚乱事件;这次在主场迎战印尼又凭借沙法威梅开二度2比0获胜,实现对后者这支“老冤家”球队的双杀。

马来虎暂居G组第二

Advertisement

目前G组积分榜形势,由于第五轮另一场赛事越南以0比0闷和泰国,马来虎在阿联酋少赛一轮情况下,积9分暂时升上小组第二。而印尼则以五连败零分垫底,维持小组不败纪录的越南积11分登榜首!

Advertisement

沙法威梅开二度

马来虎在开场第28分钟,凭借沙法威在20米踢出漂亮弧形任意球破门得分,到了下半场第72分钟,状态大勇的沙法威在乡亲父老前再下一城,助马来虎以2比0奠定胜局!

Advertisement

陈清和:控制了比赛节奏

马来虎功勋教练陈清和在赛后受访时表示:“今晚所有球员的表现都很出色,虽然一开始我们无法很快进入状态,不过过后我们就控制了比赛节奏。”

“沙法威梅开二度是大功臣,但这也是全部球员都有踢好自己的位置的功劳。”

马来虎现在可以好好的休养生息,因为下一轮赛事将会是在2020年的3月26日客战阿联酋、3月31日主场战越南,以及6月9日到曼谷客战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