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9日讯)泰国背对背的第二场超级1000赛、丰田公开赛周二掀开战幔,马羽队在首圈作战的女单吉索娜,3对男双、两对混双和1对女双皆高歌晋级,不过备受看好的男单李梓嘉则铩羽遭淘汰!

男双首圈对上韩国老将金基正/李龙大的里约奥运会银牌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在双方首局打至6比2时,李龙大因为拉伤脚无法继续作战只好弃权,双蔚兵不血刃晋级次圈。

Advertisement

赛会8号种子谢定峰/苏伟译则在短短32分钟内,以21比10、21比18击退东道主男双维拉帕/旺萨同,携手鏖战三局19比21、21比13、21比19同样拿下东道主尼皮蓬/塔努帕的王耀新/张御宇,跻身16强。

不过上周击退丹麦男双大放异彩的男双小将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却在鏖战三局后,遭泰国组合苏帕/齐帝努蓬以13比21、21比13、21比17淘汰出局,变成一轮游。

Advertisement

混双方面,赛会号种子陈炳橓/吴柳莹和队友吴埙阀/赖洁敏,都是两局直落轻松解决对手晋级次圈。

Advertisement

里约奥运亚军橓莹组合是以两局21比13拿下德国组合琼斯/奇拉苏,而吴埙阀/赖洁敏则是两双21比15挫法国组合罗南/安妮。

周二大马唯一一对下场比赛的女双许嘉雯/叶铮雯,也是两局21比14击退英格兰克洛伊/劳伦,与上周因世羽联“神反转”变成一轮游的女单吉索娜等队友携手晋16强。

Advertisement

吉索娜是以21比10、21比7轻松赢下埃及的多哈晋级,不过另一名对上韩国好手成池铉的队友谢抒芽,以9比21、14比21败在对方的拍下,无缘次圈。

另外被寄予厚望的男单新星李梓嘉,却在经历了74分钟的苦战后,仍功亏一篑的遭印度男单沙米尔,以18比21、27比25、21比19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