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8日讯)无法在周日落幕的泰国尤尼克斯羽球赛夺魁,里约奥运会银牌、大马自由人男双“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表示会继续放眼同样在泰国曼谷举办,即将在周二(19日)挥拍的丰田超级1000赛!

吴蔚昇/陈蔚强在周日上演的男双决赛中,耗时65分钟鏖战三局后,遭中华台北6号种子李洋/王齐麟以21比16、21比23、21比19打败,无缘桂冠!

Advertisement

陈蔚强在赛后表示:“他们一开始的节奏很快,不过我们在第二局的尾声时能够跟上并以23比21赢下。只可惜虽然我们也加快节奏,很少出现多拍状况,不过他们的表现来得更加稳定。”

这对世界排名第14的男双在早前的访问中,坦承在家里添了新成员,但去年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又遭到零收入的打击,过了很艰辛的一年。

Advertisement

“我们很开心能够在今年第一场赛事打进决赛,我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这个表现并做得更好。”吴蔚昇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也强调目前已经开始专注在世羽联亚洲巡回赛的第二场比赛,周二挥拍的丰田公开赛,双蔚组合将在首圈对上韩国的金基正/李龙大。

在尤尼克斯羽球公开赛之前,双蔚组合最后一场打进决赛的比赛,是2019年的韩国羽球大师赛。虽然无法夺冠,但闯入决赛对他们而言也是争夺东京奥运会资格的一支强心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