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4日讯)周四的泰国尤尼克斯羽球赛次圈,继男双王耀新/张御宇和混双“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之后,里约奥运男双银牌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也与吴世飞/诺伊祖丁挫敌携手闯8强!

吴蔚昇/陈蔚强周二在“兄弟阋墙战”胜出后,周四次圈以21比11、21比19击退英格兰组合本兰尼/肖恩,晋级8强将与以21比19、21比10拿下丹麦男双的小将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上演同室操戈战!

Advertisement

李梓嘉兵不血刃晋级

而周三打败去年全英赛亚军、丹麦新秀安东森而大放异彩的自由人男单刘国伦,却在周四次圈遭香港李卓耀以21比14、21比17淘汰出局。大马男单好手李梓嘉则收获对手斯里坎因伤退赛大礼,自动晋级8强。

Advertisement

混双方面,除了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陈炳橓/吴柳莹成功晋级之外,陈健铭/赖沛君两局不敌法国组合汤姆/黛芬,而吴埙阀/赖洁敏也在鏖战三局后不敌泰国赛会头号种子迪查波/莎希丽,次圈铩羽无缘8强。

Advertisement

女双陈康乐/蒂娜晋8强

而大马女双方面,在李明晏/邹美君以20比22、21比19、11比21败在韩国6号种子张艺娜/金慧麟的拍下,以及许嘉雯/叶铮雯遭韩国3号种子李绍希/申昇瓒以两局21比14横扫后,齐齐淘汰出局。

Advertisement

陈康乐/蒂娜晋级8强。-摘自世羽联网站-
陈康乐/蒂娜晋级8强。-摘自世羽联网站-

不过小将组合陈康乐/蒂娜却在次圈两局直落以22比20、21比14拿下丹麦组合亚历珊德拉/梅特晋级,将与印尼5号种子格雷西亚/艾比利雅妮争夺半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