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算是摆脱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并已搬出“方舱医院”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隔离及治疗中心的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表示自己算是一个没有严重染疫症状的“幸运儿”。

“我是在1月2日验出病毒报告呈阳性,并在1月4日住进了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隔离及治疗中心,我是那百多位无症状/轻微症状的染疫者之一。”他是在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偶尔会有病患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不过当值的医生和护士会快速地去帮助那些患者。虽然这次的染疫经验算不上恐怖,但还是会担心不小心传染给身边的人,尤其是要到曼谷征战羽球赛的球员们。”

1月11日已经搬出“方舱医院”的黄综翰,仍然在国家体育理事会的要求之下,在家自我隔离,不过他还是与正在泰国比赛的球员们保持紧密联系。

Advertisement

对于上周的尤尼克斯羽球赛,其实他对马羽队的期待更高。他要求球员在上场作战时,对自己要更有信心,并且要开始专注今天(19日)挥拍的泰国丰田羽球公开赛(超级1000赛)。

Advertisement

“整体而言,上周球员们交出的成绩单可以说是没达标。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知道球员和教练们为了备战这次的亚洲巡回赛,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虽然不能保证他们一定会赢,但至少是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这群教练们对球员很有信心,深信他们是可以做到的,所以希望球员们也要对自己有多一点自信,同时不要再去想在尤尼克斯赛的失利。”

Advertisement

他也指出在上周女双邹美君/李明宴、陈康乐/蒂娜和男双吴世飞/诺伊祖丁的表现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