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中心的食物和设备真的那么糟糕吗?拉菲贾米尔(Raffil Jamir,27岁)确诊后,就被安置在“方舱医院”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低风险隔离及治疗中心,他近日在推特分享当中的情况。

他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表示,社交媒体流传MAEPS的设备很差,所以在知道要住在那里后,起初我还很担心。

Advertisement

“一开始我会想象MAEPS的情况,不过住进去之后,我发现那里的食物、厕所和前线人员提供的治疗都不错。”

“有关当局真的很照顾我们,让我们在一天内能吃到3餐健康食物,厕所也干净,与我在网上读到的故事正好相反。”

Advertisement

Banyak sangat tweet about how bad is the treatment di pusat kuarantin Maeps Serdang.

Advertisement

他是从上周五(8日)开始被隔离,在这段期间,结交新朋友对他而言,是件容易的事。他与其他患者之间的友情能让他保持精神振奋。

Advertisement

“虽然有点怪,但我觉得这里就像家,因为我能交到很多朋友,我们谈了很多关于染疫的经历,例如:我们如何感染病毒和如何康复。”

“在这个地方进行隔离确实是一生中最特别的经历,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因为厕所、床单都很干净,而且总是按时提供丰盛的食物。”

“有什么需要担心的?”

他表示,大多数被安置在MAEPS隔离的患者属于低风险,以及他们无法互相传染病毒。

“由于我们的检测结果都呈阳性,因此我们能够共享设施。”

他表示,医生也经常使用麦克风对患者信心喊话,以增强患者对抗病毒的信心,尤其对患者而言,这是令人鼓舞的举动。

“MAEPS的环境不错,也干净,如果你在这里进行隔离,可以和周围的患者当朋友。”

“如果你对这个地方有负面的看法,那么你会感到孤独,因为这也是使人畏缩的经历。”

他建议,感到不适的人进行拭子测试,以消除他们的疑虑和忧虑,并鼓励那些确诊患者不要害怕医院或隔离中心。

“别让自己感到恐惧,尤其是在这充满挑战的情况;MAEPS很干净,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