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4日讯)世羽联亚洲巡回赛之一的泰国尤尼克斯羽球赛,周四上演次圈争夺,率先出场的大马男双王耀新/张御宇和赛会混双5号种子“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携手挫敌晋级8强!

王耀新/张御宇周三在首圈鏖战三局后以13比21、21比8、24比22赢下印度组合阿军/杜鲁夫后,周四的次圈赛则21比12、21比7两局直落轻松拿下美国周氏兄弟菲利普/赖恩获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而里约奥运会银牌、大马自由人“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则在次圈赛以21比18、21比13击退荷兰组合罗宾/塞蕾娜强势晋8强。他们在周二的首圈赛赢下首次对阵的印尼年轻组合阿德南/米雪儿。

而周三原本因检测为阳性并在官方赛程上显示退赛的印度女单好手赛娜内娃,因世羽联的“神反转”,指称是早前感染没危险性,而让她重返正赛作战的情况下,以两局21比15挫我女单吉索娜晋级次圈。

Advertisement

不过和她因同样理由先退赛又重返正赛首圈的队友巴兰诺伊,则在周三重新安排的赛程鏖战三局后,遭我国男单好手李梓嘉以13比21、21比14、21比8打败,实现一轮游。

Advertisement

李梓嘉将在周四的次圈赛中,与印度男单悍将斯里坎争夺8强资格。而同样挫去年全英赛亚军、丹麦新锐安东森晋级次圈的男单自由人刘国伦,则会对上香港男单李卓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