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3日讯)原本因检测为阳性并在官方赛程上显示退赛的印度女单好手赛娜内娃等4名球员,世羽联周二晚却发文称其中3名球员IgG抗体检测为阳性,代表他们没有被感染而让他们复赛。

3名球员分别是印度女单赛娜内娃、印度男单巴兰诺伊和德国的琼斯詹森,世羽联指出IgG抗体检测为阳性的情况,很可能是他们之前曾经受过病毒感染所致,目前不会对比赛造成威胁所以让他们重新上场。

Advertisement

而另一名埃及球员阿德罕的IgG抗体是阴性,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和测试,并将在医院隔离至少10天,已经确定弃权退出这场比赛。

不过由于赛娜内娃在周二世羽联官方网站的赛程中已经显示退赛,而各大媒体也报导我国女单选手吉索娜已经自动晋级(Walkover)次圈的情况下,现在世羽联又让赛娜复赛的决定让马羽总大表不满!

Advertisement

加上这算是有史以来已经在官方赛程显示退赛后又“回归”赛场的情况,马羽总周三也在官方脸书粉专发文告谴责世羽联“神反转”的决定。

Advertisement

马羽总文告中指出虽然很庆幸看到原本确诊的球员重新检测为阴性,但任何球员原本已经宣布晋级次圈,再被要求参加回首圈比赛都是不公平的,更何况该球员已经在官方网站赛程上已经标注“退赛”决定。

很多球迷也纷纷在马羽总文告下留言,指称出尔反尔退赛又重返赛场的决定,对原本宣布自动晋级的球员不公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