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21日讯)大马场地脚车国手“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和沙费道思,在周日落幕的澳洲全国场地脚车赛的麒麟个人决赛中,分别拿下冠军和季军,并将澳洲2018年世冠马修“夹在中间”成亚军!

而大马双雄也因此证明了他们的备战东奥的状态良好,仍然是世界顶级的场地脚车运动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阿兹祖在第一场热身和预赛时的还没进入状态,在预赛首圈仅在7位选手中骑出第三名。

Advertisement

这位奥运铜牌兼世界冠军并不因此气馁,在决赛中发挥全力骑出冠军,而原本在预赛拿下头名的队友沙费道思,则在决赛中拿下第三名,不过由于是澳洲的全国赛,所以冠军赛服还是给了马修。

对于在别人主场拿下的胜利,阿兹祖哈斯尼仍谦虚地表示自己还在加训阶段。

Advertisement

“我很感恩能够赢下麒麟赛金牌,整体而言我和沙费道思在今年初的柏林世界场地脚车锦标赛中,还交出了不错的成绩。我们也要感谢澳洲的脚车总会让我们以非官方形式参赛,因为这是他们的国内赛。”

Advertisement

阿兹祖在今年3月柏林场地脚车世锦赛的麒麟赛和冲刺赛中,赢下铜牌,而一周后就宣布疫情全球大流行,停赛至今。而因为疫情而延期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