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当政府宣布行动控制令第三期阶段理发店可以恢复营业引发国民争议,因为担心会带来新感染群风险,而我国场地脚车世冠“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阿旺也认为理发店不应该营业。

阿兹祖在自己的脸书专页发布了一则贴文,他说在疫情期间根本就不敢去理发店理发。他在贴文中表示,长头发并没有什么大问题,男生们可以梳成美国演员约翰 (John Travolta)的发型。

Advertisement

约翰(左)在《黑色追缉令》的长发造型。-摘自网络-
约翰(左)在《黑色追缉令》的长发造型。-摘自网络-

约翰在其成名电影《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中,是以长发的造型出演。

阿兹祖也语重心长的说,目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疫情仍未受到控制,而且疫苗也还没研发出来,所以劝告民众还是乖乖待在家比较安全。

Advertisement

不过由于他的贴文还附上了一张要去理发店的迷因(Meme)图,让网民爆笑之余也不禁疯传,更有网民表示应该学阿兹祖网购一把剃刀就好,还有网民说他跟《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唐老大长得很像。

Advertisement

阿兹祖还在贴文最后语重心长的写到,“预防胜于治疗”,而这则贴文目前获得约2000个赞和24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