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尔1日讯)已经追平甚至屡破车神迈克舒马赫纪录七届F1世界冠军、马赛地车队英国车手“小汉”汉密尔顿,周二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呈阳性,确定无缘本周末的巴林萨基尔大奖赛!

原本在上周末结束的巴林大奖赛,汉密尔顿拿下了职业生涯第95个分站赛冠军,同时他也将自首秀以来连续出赛纪录扩大到265场,但随着确诊染疫,他的这个出场纪录将被终结。

Advertisement

汉密尔顿在上周三次检测都是阴性,周一起床后出现轻微症状,同时被告知来到巴林之前的一位亲密接触者检查结果为阳性,而后他再次接受检测也是呈阳性,小汉目前已经隔离。

马赛地车队尚未公布有谁来顶替他的位置,与另一名车手博塔斯一起征战本周末的萨基尔大奖赛。汉密尔顿除了轻微的症状外,身体很健康,不过由于他的缺战,将会错过一堆破纪录和刷成就的机会。

Advertisement

如无缘追平F1单赛季最高胜利场次纪录(13场,汉密尔顿目前11场)、无缘追平个人F1单赛季夺杆纪录(2016年12次,本赛季目前10次),及连续48场比赛得分纪录就此终结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