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已经宣布6月17日将重启的英超联赛,周六发布了第四轮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病毒的检测结果,共1130名球员和球会职员零确诊,对英超复赛而言是个好消息。

不过,英冠和英乙却出现了17宗确诊,其中包括英冠8家球会有10人确诊,以及英乙3家球会有7人检测呈阳性,至於英甲目前并无病毒检测的安排。

Advertisement

英超之前的三轮病毒检测,2752人中共有12人确诊,下一轮检测定於下周一和周二进行。

由於疫情影响,英超自3月中以来一直停摆,但在之前已批准各队恢復有身体接触的小组操练后,球季将於6月17日重启,并会在7月26日结束本赛季。

Advertisement

五大联赛德甲先行重启

Advertisement

目前五大联赛及欧战方面,除了英超已恢复有身体接触的训练准备重启,而英格兰足总杯则暂定於8月1日进行决赛之外,意甲也将于6月20日重开,意大利杯决赛则会在6月17日举行。

西甲方面则是6月11日重启,并会在7月19日前完季。德甲是五大联赛中最早于5月16日复赛。仅法甲直接腰斩掉本赛季所有剩余赛事,并由巴黎圣日耳曼球会封王。

Advertisement

至于欧冠决赛暂定在8月29日上演,而欧联杯决赛则在8月2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