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30日讯)在英超各大豪门已经陆陆续续恢复训练后,本赛季联赛重启也提上了日程,而英国政府也倾向于重启联赛,甚至连初步计划也获得英国首相的认同,不过英国警察却要求若球迷违例就取消!

英国《镜报》透露,英超联盟已经和英国政府进行了数周的谈判,阻碍英超重启的障碍已基本被扫清。有5点意见得到了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办公室的鼓励和认同。

Advertisement

英超联赛提出的5点计划已经得到了政府的鼓励和批准,分别为:一、在5月初,开始恢复球员的单独训练项目;二、在5月的最后一周,让球队完成合练;

三、比赛预计在6月的第二周重启;四、由英超联赛出资,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全面的病毒测试;以及五、政府安排在比赛场馆进行服务方面的合作,包括医疗、警察。

Advertisement

现在对于重启赛事,还有很多细节性问题需要考虑,但大方向已经得到了英国政府的认同。但《镜报》直言,接下来还是要看英国能否早日迎来疫情拐点,这是一切计划的前置条件。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Advertisement

而英国警察对于英超重启还有疑虑,英国警方表示如果球迷在赛季重启后球迷们不遵守社交距离准则,他们希望有关单位可以即刻取消足球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