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在周二行动限制令部长级特别会议议决,批准放宽限制让获得东京奥运及残奥会的大马选手集体备战后,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指出,集训营将不允许外人到访!

在获得政府集体训练的绿灯后,马羽总筛选出16名球员和40位工作人员,将于6月1日起,在武吉加拉的大马羽球学院,实施以集训营训练,零接触外人的方式来备战。

Advertisement

诺扎强调除了这56人之外,任何人包括想采访集训营情况的媒体记者,都不允许进入羽球学院的范围。而进入了集训营的人员也不准离开,在首日报到时需做拭子测试,且需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

青体部长拿督斯里里扎马里甘宣布特别放宽让265名人士包括57名东奥健儿,分批在3个训练基地备战,即181人在武吉加里尔体育馆、56人在武吉加拉的羽球学院,另有28人在浮罗交怡进行风帆训练。

Advertisement

“我们有严谨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要遵守,虽然和媒体保持联系很重要,但因为集训营的关键词是‘隔离’,所以想要知道详情的媒体记者可以用电子通讯联系我们,等我们发文告或召开记者会。”

Advertisement

“我也希望‘东奥之路(Road to Tokyo)’计划下的所有16名球员,都能充分利用这一机会,为明年的奥运会做好备战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