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9月初世界杯/亚洲杯足球外围赛首轮印尼主场对马来虎时,主队球迷骚乱导致大马球迷受伤,国际足总(FIFA)周三也向印尼足协(PSSI)开出共4万5000美元(约18万8842令吉)罚单!

据悉在雅加达进行的这场球赛,主队球迷在比赛进行到中途时引发骚乱,试图入侵大马球迷所处的客队球迷区,投掷烟火、水瓶等物体,导致比赛一度暂停,有3名大马球迷因此受伤。

Advertisement

虽然最终大马以3比2胜出,但是大马足总和青年及体育部就这个事件状告国际足总,而国际足总也在周三对印尼足协做出罚款的处分。

印尼足协秘书长拉图蒂莎(Ratu Tisha Destria)在周三发表文告表示:“ PSSI尊重法律程序和国际足总的决定。”他也补充会改进这个问题,并承诺这种暴力事件“以后不会再发生”。

Advertisement

也因为这个球迷骚乱事件,印尼预定下周对阵越南的世杯亚洲区外围赛,将从雅加达移师至度假岛巴厘岛进行,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