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咆哮反击外界质疑声浪!周四晚于武吉加里尔进行的2022年世杯暨2023年亚洲杯外围G组赛事,马来虎以2比1击退宿敌“战象”泰国,赢得晋级的一线希望!

打破泰国G组不败纪录

Advertisement

这也是马来虎在G组遭遇二连败后的首胜,也是小组的第二场胜利,尤其能够击退上个月才爆冷打败西亚劲旅阿联酋的“战象”泰国,更打破了后者的小组不败纪录!

泰国查纳迭在开场7分钟就攻破马来虎球门先发制人,以1比0领先。幸而颜兴龙(Brendan Gan)在第26分钟为马来虎进球,1比1扳平比分,下半场马来虎苏马列在第57分钟再进一球奠定胜局!

Advertisement

最终主场作战的马来虎以2比1击退来袭汹涌的“战象”,而颜兴龙凭借本场高光的表现,还获得本场最佳球员的荣誉。

Advertisement

陈清和盛赞球员表现

赛后马来虎功勋主帅陈清和盛赞麾下球员的表现,他表示:“我的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并获得了胜利。但是我需要将他们再分散重组,并集中精力应对下一场对阵印尼的比赛。”

Advertisement

目前G组形式4轮赛事结束,积分榜越南以3胜1和10分领跑,泰国以2胜1和1负积7分排在第二,阿联酋和马来虎一样2胜2负积6分,不过阿联酋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三,大马第四,印尼四连败垫底。